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Soria Natural 源於1982年由Antonio Esteban先生創立,在傳統草本藥物專家的祖父和爸爸的知識傳授下,深諳藥用植物的療效價值,決定致力發展Soria Natural。Soria Natural 藉 Esteban先生的努力和遠大的目光,令工廠無論在科研方法或是生產設備都越趨現代化。 Soria Natural嚴格遵從藥典要求進行採收、提取和其他生產工序,時至今天已經發展成為歐洲其中一間最重要的營養、天然藥物及自然療法的生產廠房和實驗室。

Soria Natural在西班牙擁有面積超過35,000 平方米的傳統草本醫學實驗室,遠超國際標準。 療效、品質和安全都是我們一直所堅守的價值。

原料種植

我們的有機種植園面積超過550公頃,並已獲得卡斯提亞-雷昂有機種植局(CAECyL)及歐盟認證。實驗室鄰近種植園,這確保了每棵植物均能在被採收後,以最理想的狀態投入生產。 目前共有70種不同的植物在海拔1,200米以上的杜羅河源頭附近,生長在環境既純淨又優越的種植園中。明顯的大陸性氣候、種植,採收和乾燥方法、準確的採收季節及時分均令所有我們選用的原材料含有高水平的活性成分。而我們的有機人參種植更是在歐洲先導者。

技術
Soria Natural設有研發創新中心,備有不同的設施、超臨界流體提取設備、細菌培養實驗室、食品研發中心,利用先進的生產技術和持續改進的設備進行生產,開發專利技術和獨特的提取方法,務求將藥用植物的特性得以有效保存,保證產品符合最嚴格的品質標準。

品質

我們遵從最嚴謹的品質標準,生產安全有效的產品,令它們療效得以保證。詳盡的品質標準應用於原料、半成品和成品整個生產過程,這令產品的可追溯性得到保證。先進的設施和設備令我們遠超藥品優良生產管理規範GMP的要求,也令我們位於全球生物製藥廠商的前列位置。

我們的品質管理系統符合西班牙標準化和認證協會(AEONR, the Spanish Associ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 and Certification) ISO9001的管理要求,環境管理系統同時符合由國際標準化組織(ISO)撰寫、歐洲標準化委員會批准的ISO 14001:2004 所列明的規範要求。

LEFTLET-IMAGES-02.jpg

專業科研團隊

我們的科研、技術和醫療團隊由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所組成,包括醫學博士,自然療法師,植物療法師,順勢療法師,藥劑師,化學家,生物學家,營養師和工程師。 這精英團隊的成就便是Soria Natural成功的基石,確保了我們所有產品的「高效,高品質,安全」的核心標準。

除此之外,Soria Natural更與不同的高等研究院、醫院和權威性機構- 西班牙國家研究委員會(CSIC)合作,進行不同的學術研究和醫療項目,將我們的研究成果作出驗證並分享至國際。有關機構包括:

 

•薩拉曼卡大學癌症研究中心Cancer Research Center of Salamanca (CIC), Spain

•西班牙國家研究委員會(CSIC) Spanish 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 (CSIC)

•拉蒙-卡哈爾醫院(馬德里) Hospital Ramón y Cajal (Madrid)

•拉菲醫院(瓦倫西亞) Hospital La Fe (Valencia)

•Arnau Villanova醫院 (瓦倫西亞) Hospital Arnau Villanova (Valencia)

•巴利亞多利德大學,索里亞校區Duques de Soria, University of Valladolid

•納瓦拉大學藥劑學系Faculty of Pharmacy, University of Navarra

•聖保羅大學University San Pablo CEU

•瓦倫西亞理工大學Polytechnic University of Valencia

•聖地牙哥‧孔波斯特拉大學University of Santiago de Compostela

LEFTLET-IMAGES-01.jpg
Asset 1.png

合作伙伴及贊助

Soria Natural 這30多年來舉辦了許多的運動賽事,並且為不同項目(田徑、單車、足球、排球、回力球、手球、攀山、高爾夫或滑雪)的運動員和精英團隊提供諮詢和支持,當中也包括業餘運動員。

Soria Natural 與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世界挑戰賽項目簽訂合作協議,旨在透過專業足球的國際形象來宣傳品牌。這個追求整體卓越的項目,不但連繫了Soria Natural,也令傳統天然藥物的價值得以提升。

Soria Natural已與西班牙乙組足球聯賽中的「紐文西亞體育會」( C. D. NUMANCIA DE SORIA ) 簽訂協議,成為他們的主要天然藥物贊助商。

 

國際業務拓展

Soria Natural至今已經在美國、墨西哥、葡萄牙、摩洛哥設立銷售辦公室,業務網絡將分佈超過41個國家,致力拓展國際業務,讓優質的產品能夠進入世界各地的主要市場,讓西方傳統醫學得以被世界各地享用及持續傳承。

bottom of page